意面,日常简餐

有时候回到家里,不大想做正餐,在这些时候,就会想方设法凑合一顿。

今天做的是意面,由于冰箱空空如也,没有肉酱,索性就直接开了一袋担担面佐料放面里,意外地好吃捏!(╹ڡ╹ )

意面我煮了20分钟,这是为了让它们变得足够的软。(太硬了,胃不好的娃伤不起呀QAQ)

在煮面的同时呢,我切了四张大白菜叶子,把它们切成细丝,然后码碗里,上蒸锅蒸。为了高效利用时间,最好是一边煮面一边蒸大白菜丝丝。

等面煮软了出锅的时候,大白菜叶变得软乎乎的,口感会非常好哟( ̄▽ ̄)"

把蒸好的大白菜端出来,倒出多余的水,淋上香油,加几勺子辣酱,味道棒极了。不喜欢吃辣的,就淋点凉拌酱油,味道很赞的啦!

我一个人全吃完了捏!

担担面佐料地址 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6700740773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舌尖咏叹调 | Powered by LOFTER